中建二局厦门英蓝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1-06-10
【字体:打印

  6月6日,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承建的厦门英蓝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项目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钟路与环岛东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由两栋189米的塔楼和一栋177米的连体楼组成。项目属于福建省“双重点”项目、厦门市“双千亿”工业产业项目,是两岸金融中心核心启动区的首批入驻项目。建成后,项目将引进国内外知名的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入驻,助力厦门经济特区提升国际化发展水平,成为厦门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推动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