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签约伊拉克纳西里耶国际机场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14
【字体:打印

  6月8日,在伊拉克总理穆斯塔法•卡迪米见证下,中国建筑与伊拉克民航局签署伊拉克纳西里耶国际机场EPC工程总承包合同,项目合同金额3.67亿美元。

  该工程主要包括:新建航站楼、航管楼、货运楼、25公里机场连接线及附属设施,升级改造跑道、停机坪等。项目规划年客流量75万人次,建成后将成为伊拉克西南部地区的航空中心,对于改善伊拉克西南部区域交通,加快区域发展,提升区域投资环境等极具意义。该项目是中国建筑重返伊拉克后的首个基础设施项目,为中国建筑在该区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伊拉克相关部门,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商务参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