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承建的广州市黄埔区永和北水质净化厂项目顺利通水

发布日期:2022-01-07
【字体:打印

永和水厂项目效果图.jpg

  近日,中建四局安装公司承建的广州市黄埔区永和北水质净化厂项目顺利通水,投入运行。

  项目位于广州市黄埔区永安大道与香荔路交界处,总建筑面积2.42万平方米,是一座地下生态式水质净化厂。工程布置采用全地下式双层加盖的建设方案,污水处理构筑物全部位于地下,具有臭气产生量少、臭气容易收集的特点。污水处理工艺采用预处理+CAST工艺+加砂高效沉淀+高速纤维过滤+次氯酸钠接触消毒处理,污泥处理采用离心浓缩脱水+低温除湿干化,日运行处理水量可达3万吨。厂区地面及远期预留用地设置开放式公园,形成良好的景观环境,建成后将解决原水厂运行负荷不足等问题,提高永和河水体质量,对改善周边环境,建设美丽黄埔以及促进生态文明具有重要意义。(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