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参与投资建设运营的宁波胜陆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发布日期:2022-01-11
【字体:打印

11.jpg

  近日,浙江宁波胜陆公路正式建成通车,中建八局参与投资建设运营该公路的余姚段。

  胜陆公路北连前湾新区慈溪胜山,南接杭甬高速陆埠互通,是浙江省重点工程,是宁波市“八横五纵三沿海”公路网规划中的“五纵”之一。其中余姚段全长约9.22公里,总投资25.47亿元。项目通车后,将惠及沿线300万居民的出行,带动沿线产业经济带“插翅腾飞”,余姚、慈溪和前湾新区三地将进入半小时车程的“同城时代”,促进三地实行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