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承建的河南信阳港·淮滨中心港区正式开航

发布日期:2022-01-13
【字体:打印

  1月4日,中建港航局承建的河南信阳港·淮滨中心港区正式开航。

  信阳港·淮滨中心港区位于淮河主航道,可常年通航1000至3000吨船只,是河南省到达沿江、沿海距离最近、最快捷的港口,也是规划建设的信阳淮滨临港经济区核心工程。项目占地约1500亩,按“前港后园”物流配套格局规划港口及物流园。港口设计20个泊位,年吞吐量2080万吨,物流园占地900亩,是河南省内集散货、件杂货、集装箱泊位于一体的最大综合性单体港口和综合性物流园区。

  已建成投用的一期工程总投资13.09亿元,前方码头设计12个千吨级泊位,年吞吐能力达1080万吨;后方物流园区由办公区、堆场、仓库等部分组成。中建港航局主要施工内容包括925米长灌注桩梁板框架式结构码头、3008米进港航道及港池、9座引桥、46.81万平方米道路堆场及相关附属设施。(中建港航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