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电子参建的北京冬奥村进入赛前运行测试与演练

发布日期:2022-01-1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安装旗下中建电子参建北京冬奥村人才公租房项目的智慧社区综合体运营工程进入赛前运行测试与演练阶段。

  北京冬奥村位于北京市奥体文化商务园,紧邻北京奥体中心,共20栋住宅,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分为居住区和运行区两部分。赛时,居住区是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员公寓及配套服务用房,将为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提供53天24小时不间断的保障服务。为突出本届冬奥会“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项目采用了高标准的智慧化设备,并安装有能耗监管系统,设计上引入“健康建筑”WELL金级认证标准,投用后将为运动员们提供优质的住宿环境,助力精彩冬奥。(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