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安装公司3项数字化转型成果获国家软件著作权

发布日期:2022-01-17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三局安装公司(智慧事业部)自主研发的工地卫士系统、工地卫士管理平台、工程指挥系统3项数字化转型成果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

  工地卫士系统是中建三局信息技术研究院研发和运营的一款基于云原生开发的B2B2C微信小程序。系统采用微服务架构,以工地人员健康为核心,是涵盖健康上报、健康行程跟踪、健康状况分析、异常预警等业务的微服务集群。已与多个省份健康数据打通,实现建筑工人健康码状态、健康行程数据等防疫信息动态掌控,精准防控。

  工地卫士管理平台用于管理员对工地人员的健康情况分析及健康异常情况预警,主要包括人员注册、项目地图显示、项目二维码生成、健康行程跟踪、健康状况分析、防疫大数据分析、管家人员管理、卫士人员管理等功能。

  工程指挥系统主要具备三大功能:企业经营分析主要对企业经营状况、业务签约等进行大数据分析;企业业务管理主要用于规范企业日常建造业务管理,能实现实名制管理、质量管理、飞行检查、进度管理等功能;项目视频监控用于对项目日常工作及管理规范巡查,具备项目统计、实时监控、远程喊话、业务分组巡查、视频连线全景信息等功能。(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