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联合体中标山东省滨州市先进制造产业园项目(EPC)

发布日期:2022-01-18
【字体:打印

17(1).jpg 

  近日,中建四局联合体中标山东滨州市先进制造产业园项目(EPC),中标额27.14亿元。

  滨州市先进制造产业园项目(EPC)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滨州工业园内,项目总占地面积6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2万平方米,项目包含7个子分区,主要建设标准化厂房、研发楼、写字楼、仓库等,同时建设相关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将遵循“创新驱动、重点跨越、产业集群、规模发展”的建设要求,建成后将全面提升该区域的招商引资能力,同时将拉动滨州市科创产业集群的形成,助推周边地区相关产业的发展。(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