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总部工会召开“厉行节约、勤俭办企”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国家全面节约战略,学习传达中建集团“厉行节约、勤俭办企”专项行动和集团工会“五新践诺”活动要求,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1月20日,集团总部工会召开“厉行节约、勤俭办企”主题座谈会,集团总部工会小组长等近3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建集团“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方案》和集团工会“五新践诺”活动(树牢勤俭意识,践行践诺“新要求”;传承中华美德,掀起节约“新风尚”;落实八项规定,厉行节俭“新成效”;弘扬劳动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建证绿色发展,筑梦奋进“新征程”)要求,工会小组长代表围绕“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交流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是集团党组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持续巩固企业既有竞争力的必然要求。要坚持正向引导、全员参与、守正创新、务求实效的工作原则,将“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和“五新践诺”主题活动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与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相结合,与践行集团“166” 战略举措相结合。要大力营造“厉行节约、勤俭办企”的良好氛围,并将此项要求贯穿于全年工会工作始终。(集团总部工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