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承建的上海临港中建科创基地项目封顶

发布日期:2022-01-21
【字体:打印

    1月14日,中建八局东孚公司承建的上海临港中建科创基地项目封顶。

    项目位于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滴水湖南侧一环带,具有一线湖景景观资源,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83万平方米,包括两栋10层研发楼,两栋12层研发楼,一个地下2层的车库。未来建成后将打造集高端商务办公、滨水景观为一体的中建临港区域科创研发基地,构建产业创新综合体,不断提升中建集团央企品牌形象,助力临港新片区发展。(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