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中标山东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岛外罐区PC总承包项目

发布日期:2022-01-2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安装中标山东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岛外罐区PC总承包项目,中标额22.9亿元。

  项目位于山东省烟台龙口市,山东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原油加工规模为2000万吨/年,岛外罐区项目作为其配套罐区,承担着原料储存及成品油陆运装车的职责,建设内容包括30台原油储罐、12台成品油罐、消防水罐、汽车装车设施、全厂综合办公楼、库外管廊、管道及配套设施工程。该项目是山东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工程,是国家调整优化石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竞争力、推动绿色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安排。建成后,项目将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石化、新材料和高端制造业产业集中区,进一步推动省内地炼企业整合提升,提高石化产业集聚集约化水平。(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