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承建的清远奥体中心体育场正式亮灯

发布日期:2022-03-15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承建的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残运会)主场馆——清远奥体中心体育场正式亮灯。夜幕下,各色灯光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夜景.png

  项目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体育场和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为7.6万平方米,体育场能容纳30000名观众,将作为广东省十六届运会开幕式主会场,同时能够满足承办全国性、地区性及单项国际比赛的要求。作为清远市以及广东省重点工程,将填补清远市高水平竞赛场馆的空白,成为清远高水平全民健身基地,加速清远的体育事业发展,完善市级公共服务设施,促进城市提质扩容,给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自承建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主场馆以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已连续四届承建这一广东省最高级别体育盛会主场馆,为广东省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