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承建的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06-15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三局华东公司承建的中央级国家档案馆——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43f3f706dc011f47f28a46a3168ceb2.png

  项目位于南京市南部新城,建筑面积约8.8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档案库房、对外服务、办公和武警用房。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是集中典藏民国时期历届中央政府及直属机构档案的中央级国家档案馆,专门从事民国档案的收集、保管、保护、整理、编目、接待利用和编研出版等工作。届时,新馆交付后将与位于中山东路的老馆共同承担起馆藏档案的功能,市民可在馆内免费查阅民国时期历史档案、参观展览等。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的建设有效提升馆藏档案的保护利用水平,对推动历史文献研究和文化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成为南京市南部新城地标性的“城市客厅”。(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