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启动2022年“宪法宣传周”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字体:打印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中建集团根据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2022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工作方案》,并结合集团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全年普法方案,启动了2022年“宪法宣传周”普法活动。

  中建集团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筑造法治央企”,活动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至12月7日。

  活动期间,集团将公布“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主题普法活动”获奖结果,固化宪法主题征文比赛和动漫微视频大赛优秀成果,集中展播展览全国宪法宣传片和集团优秀动漫微视频作品,号召集团及各子企业“关键少数”带头学习宪法,组织子企业通过融合共建、结对共建等形式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项目,解答群众和基层员工关心的法律问题,共同营造法治环境和法治氛围。

  依法治企,行稳致远。中建集团将不断创新普法方式方法,在全集团范围内逐步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和依法治企能力,护航集团高质量发展。(法律事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