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调研中建四局广州(清远)健康驿站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体:打印

  11月18日,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到中建四局广州(清远)健康驿站项目,实地检查隔离场所建设情况,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加快推进隔离场所建设储备,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微信图片_20221126150618.jpg

  在项目建设现场,王伟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周边环境、人员配备、设施配套等情况,指出要切实抓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以争分夺秒、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充实施工力量,创造条件克服困难,紧盯时间节点抢进度、保质量,尽快建成投入使用。

  广州(清远)健康驿站项目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沙步村旁,占地面积约63.6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场地清表、平整及硬化,厢房安装、卫浴和给排水安装及周边道路等。项目建成后将提供10000间房间和40000个床位,为广州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