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承建的横琴口岸及综合交通枢纽开发工程项目莲花大桥入境匝道弯桥钢箱梁首次顶推成功

发布日期:2022-12-01
【字体:打印

  11月18日,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承建的横琴口岸及综合交通枢纽开发工程项目莲花大桥入境匝道改扩建工程R2-R9段弯桥钢箱梁首次顶推成功。

照片.jpg

  此次顶推的R2-R9段平曲线半径仅为55米,是世界最小半径弯道顶推,顶推长度一共为238米,本次顶推长度为60米。入境匝道改造完成是横琴口岸二期通关的关键节点,此次顶推成功顺利推进了横琴口岸二期工程建设,向年底横琴口岸二期工程顺利通关迈出关键一步。(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