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承建的广西邕武医院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2-12-02
【字体:打印

  11月22日,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承建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医疗救治业务综合楼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广西.jpeg

  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高新区,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新建一栋地上19层、地下2层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医疗救治业务综合楼,设置病床577张。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全区疫情期间防控指挥、协调及医疗资源调配的重要场所,对促进全区形成分级、分区、分类的传染病重大疫情医疗救治机制,构建统一高效、响应迅速、科学精准的广西卫生应急医疗服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