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承建的天津市河北区人工智能基础设施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2-12-01
【字体:打印

  11月24日,中建八局承建的天津市河北区人工智能基础设施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项目位于天津市河北区张兴庄人工智能产业园区内,包含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附属用房运行保障用房等相关配套设施。作为天津市创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致力打造全国领先的公共算力服务平台,赋能人工智能产业园持续“建圈强链”。项目聚合华为产业生态,旨在形成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体系,助推产业布局和空间载体有效对接,成为天津市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和人才聚集的新磁场。(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