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金融信息大厦项目正式封顶

发布日期:2022-12-02
【字体:打印

  11月25日,由中建八局承建、中建科工参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大厦项目核心筒结构正式封顶。

国家金融信息大厦封顶1.png

  项目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丽泽商务区核心区,总建筑面积22.75万平方米,地下5层,地上39层,总高度200米。该项目是新华社与北京市政府开展金融信息服务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新华社努力建成国际一流新型全媒体机构的重要支撑。作为支持首都金融业发展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座绿色智慧金融信息大厦,为新兴金融产业提供良好基础设施,为实现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功能定位做出重要贡献。(中建八局、中建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