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生态环境南京市浦口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02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生态环境南京市浦口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微信图片_20221124165344.png

  浦口农污项目是国内首个、也是最大的以运营单位牵头的工程“总承包+运营”模式实施的项目,覆盖浦口区5个街道、532个自然村的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治理。项目开创了以运营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总体把控设计、施工质量的先例,成功打造了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浦口范式”,为建设经济强、百姓福、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浦口提供了有力保障,助力浦口区这一“江畔明珠”实现美丽乡村建设全省领先、成功上榜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浦口农污项目有效破解了传统农村生活污水运营治理难题,成功实现了全区农村污水治理全覆盖,受益农户3万余户,受益人口多达10万余人,年治理水量约260万吨,年平均污染物削减量达500余吨、氨氮去除量约50吨,显著改善水体环境质量,大大降低周围及下游水体污染的风险,为南京市水环境持续改善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建发展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