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办实事

蜗居“微改造” “建证”大幸福

发布日期:2021-04-17

  “考虑到您家空间小,这里拐角位置可以改造成一个收纳式书桌,省地方,也方便孩子学习;通向卫生间走道这里可以加装一个感应灯,方便您起夜......”中建装饰所属华鼎装饰一名“90后”党员杨子旭正在和江阿姨讨论如何做房屋内部装修。很难想象,江阿姨一家四口人竟居住在一个仅16平方米老房子里,不过,他们将很快迎来“老房有喜”。

1.jpg

  原来,中建装饰所属华鼎装饰党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参与社区服务,主动联系身边群众,为旧改小区居民们提供家庭装饰设计、施工咨询等方面服务,发挥专业优势,为大家答疑解惑,帮助居民们打造舒适实用的家居空间。

2.jpg

  面对群众迫切需求,这些来自中建装饰的“改造家”们耐心倾听群众心声,通过前期需求调研、实地查看、方案研究等方式,结合小区住房特点,设计出一批室内改造样板图供居民参考,同时针对居民个性化需求,在样板设计图上进行更新调整。中建装饰所属华鼎装饰党员们以居民群众实际需求为切入点,点亮居民的“微心愿”,温暖百姓心窝,彰显央企担当。(中建装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