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办实事

抽样调研了解群众需求 便民改造提升运营质量

发布日期:2021-05-07

  中建七局城市投资公司以投资建设运营的郑州滨河国际新城为依托,聚焦新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选取300余名居民展开抽样调研,针对职工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在便民、惠民、安民中提升新城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实施“便民”工程。针对新城购物不便,在公园、广场等公共区域开设2处24小时无人超市、7台自动售卖机,方便区域市民及游客购物,提升群众获得感,目前已落实到位。实施“惠民”工程。针对新城内体育设施不健全,对滨河国际新城内5个篮球场、2个足球场、1个网球场、1个羽毛球场的球场围栏、地面、照明系统等配套设施进行完善,满足新城居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提升群众幸福感。实施“安民”工程。排查新城内安全设施,计划对公园内临湖、临路等区域,进行围栏、栏杆加固,完善设施使用及安全注意事项提醒,保障市民游玩安全,提升群众安全感,预计六月底全部完成。(中建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