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办实事

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定制入会“大礼包” 建立工友“直通车”

发布日期:2021-05-07

  “中建七局考虑得真周到,工具包里啥都有,口罩、水杯、急救口袋书、药……考虑得比家里老母亲还全乎!”4月23日,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富田兴和城五号院项目劳动竞赛誓师大会上,百余名工友代表举起右手集中宣誓,集中加入工会组织,并收到精心定制的免费入会“大礼包”。

  为切实维护和保障农民工权益,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定期组织农民工集中入会,陆续制定20余项制度,持续完善施工现场农民工夜校、茶水室、休息室、爱心驿站等硬件设施,保障他们享有技能培训、社会保障、安全生产、生活困难救助等各方面权益。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该公司按照“1+X+100”模式,每名工会主席至少将100名农民工纳入自己的微信群,建立“直通车”,直接倾听农民工呼声,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助推项目施工生产有序进行。(中建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