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办实事

学史力行践初心,展现央企社会责任担当

发布日期:2021-05-07

  “紧急通知:为积极支援瑞丽防疫设施建设,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公司将立即派员增援建设,请项目的同志们自愿报名!”

  4月11日,在得知瑞丽防疫设施项目急缺测绘工程技术人员的消息后,中建六局发展公司瑞丽金湾建设项目经理金秀禄立即发布紧急通知,并写下了支援瑞丽市防疫设施建设的请战书,“我参加,我对瑞丽很熟悉!”“我也报名,算我一个”管理团队22名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纷纷在请战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瑞丽金湾建设项目部迅速成立青年突击队,根据相关方需求配置人员并驱车前往隔离点建设现场,从得知消息至第一批工程技术人员到达施工现场总用时不超过1个小时。

  抵达施工地点后,金秀禄立即与建设方对接,明确现场紧要需求,认真研究施工图纸,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合理做好人员分工,检查人员口罩佩戴与安全用具等使用情况,在确保人员安全的情况下,迅速投入到隔离项目建设当中。

  中建六局发展公司瑞丽金湾建设项目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已有14名工程技术人员投入到支援隔离点建设当中,后续将持续支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贡献央企力量。(中建六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