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办实事

中建安装:打造定制化青年员工宿舍,为青年员工建立“五分钟生活圈”

发布日期:2021-07-12

  “拎包入住,桌椅床铺、家电设施一应俱全,上班路程仅五分钟。”近日,中建安装南京公司60余名员工收到了一份暖心礼物——“安家南京”公寓的钥匙。在宁无房职工都可申请入住,且费用全免。

  南京公司党委为解决员工“住房难”等问题,划拨专项资金,成立“筑家突击队”,将闲置十余年的三层老办公楼改造成职工宿舍。突击队从“解决实际需求、提高生活品质”出发,广泛征集调研职工改造意见,将增加门禁系统、加装小厨宝、改装收纳式办公书桌等26项“入住心愿”纳入改造清单。

  更改结构、电气改造、绿植点缀......历时两个月,原本“老破旧”的楼房变为“新美优”的温馨公寓。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员工打造“五分钟生活圈”,南京公司餐厅承包了员工的一天三餐,健身房、读书角全天候开放,职工的学习健身需求一应解决。(中建安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