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办实事

中建七局:蓄力“爱呗”行动 建证职工幸福

发布日期:2021-07-26

  近日,中建七局土木公司第二届“爱呗”行动在鄂州市新港路项目正式启动,此活动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同中建集团2021年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第12场)联袂进行。

  仪式共分为“建证百年·同心向党”“建证幸福·中建关爱”“建证爱呗·土木担当”三个篇章。仪式上,公司文艺队和项目职工留守儿童为一线员工带来了《灯火里的中国》《童心向党》《最好的未来》等精彩节目,3名志愿者以儿童安全自我保护为主题,做了政策法规、家庭监护专题宣讲。公司工会为20名劳务工子女送去书包、文具等近万元的“暖心大礼包”,为100多份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工友送去“清凉大礼包”。同时,还举办了亲子交流会,帮一线职工和孩子践行“微承诺”,实现“微关爱”。

  据悉,该公司已连续两年举办“爱呗”行动,公司利用“爱呗”基金,积极帮扶特困职工、家中突发重大变故职工以及远征员工父母等特殊群体,共惠及40多人次,发放慰问金9万余元。并以“慈爱”、“挚爱”、“孝爱”为主题,为职工留守子女、单身青年员工、员工空巢父母等,举办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亲子运动会,“我要大声爱”青年男女交友联谊会、“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等系列关爱活动。(中建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