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悟思想

建证百年 铭记伟大 以高质量发展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7-29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吹响了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时代号角,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实现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  作为一名央企党员干部,我深感无上光荣,由衷感谢党的信任和培养,感觉到肩负的使命分量。正值“十四五”开新局之际,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将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使命为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践行“中建信条——智造幸福”,深入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中建设计新实践。

  一是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全面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营养。二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职工“急难愁盼”,以专业化助力乡村振兴,匠心守护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是牢牢把握“九个必须”,心怀“国之大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围绕“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践行“166”战略举措,扎实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强主业、优治理、聚人才、力创新、强党建,为实现“5321”发展目标而不断奋进,为中建集团“无设计不优”增光添彩,在新的征程上贡献中建设计力量!(作者系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