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悟思想

与祖国共奋进 与时代共发展 厚植“中建信条·共生文化”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7-29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回望中建六局在党的领导下70余载的发展奋斗史,传承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0兵团后勤部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筑二师的红色基因,积极参加“三线建设”,投身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承建引滦入津等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发展。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为引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以及集团“166”战略举措、“中建136工程”,全面推进“五个建造”,厚植“中建信条·共生文化”,奋力实现六局“12615”“三年大变样”奋斗目标,朝着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目标砥砺前行,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作者系中建六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