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悟思想

以追求极致的专业精神接续奋斗 争做中国建筑专业化发展示范者

发布日期:2021-08-27

  中建安装党委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明确学习主线、找准核心定位,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落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贯彻落实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中建安装提出了“千亿安装”发展目标,锚定“差异化工程总承包”发展战略,启动“数字化信息化”改革转型,瞄准科技创新、企业管理、市场拓展、项目履约等战略聚焦点持续发力,推动企业迈入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坚定立场守正创新,全速提升国企党建新动能。自全国国企党建会议以来,中建安装致力于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提出“党的建设质量三年提升”计划,通过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对标对表、打造“建证”品牌等举措,迅速搭建起党建工作的四梁八柱,企业发展的根魂优势不断筑牢。迈向中建集团争创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新征程中,中建安装党委提出党建全面创优计划,实行“七打造七融合”,打造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新维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战略布局、基础管理、组织打造等关键板块提质升级。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度践行企业发展新使命。站在中建集团聚力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的新起点,中建安装必将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追求极致的专业精神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笃行实干中释放发展动能,切实肩负起争做中建集团专业化发展先行者、示范者的时代使命。(作者系中建安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