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悟思想

深刻领会全会重要精神 全面汇聚奋进智慧力量 鼓足干劲冲刺年终 斗志昂扬启航未来 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02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踏上新的赶考之路,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国之大者”,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助力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确保“166”战略举措落地见效,加快实现公司“一最三商”建设目标贡献应有力量。

  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踏上新的赶考之路,要全面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高端对接,强化投资引领,实现项目完美履约,推动区域协调共赢。要聚焦提质增效,不断夯实基础管理,充分激发企业活力。要巩固人才支撑,提升“造血”能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确保企业永葆生机活力。

  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踏上新的赶考之路,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中建丝路党委坚持学史力行,精心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三个坚持、三个聚焦”,形成“1+3+X”工作体系,不断以实践成果检验学习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重心下移、主动深入一线,带着责任、带着情感、带着举措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打通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凝聚起公司上下强大的发展定力。【作者系中建丝路(西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