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悟思想

砥砺初心使命 奋进世界一流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02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道路和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彰显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必将激励全体中华儿女坚定自信、坚定担当、砥砺奋进、开辟未来!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建六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赓续六局红色血脉,以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为引领,坚持六局“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激活激励约束机制、全面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工作布局,坚定不移践行“六个力量”,主动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心动力”党建特色品牌,建强基层党支部“四个堡垒”,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不断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优势。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统筹提升“五个建造”能力,聚焦“两个深耕”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奋力推动六局高质量发展。

  深入践行六局“中建信条·共生文化”,凝聚全局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以史为鉴,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开创未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执着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砥砺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六局的新担当新作为!(作者系中建六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