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悟思想

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 以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汇聚转型升级的磅礴力量

发布日期:2021-12-0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

  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要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普通党员深入学、基层党组织统筹学,在不断学习中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实质,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建西南院形成生动实践。

  强化使命担当,奋力创建“世界一流”。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抓牢改革目标,聚焦聚力改革转型,一心一意谋求发展,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设计企业。

  践行全会精神,助力实现“一创五强”。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打好2021年收官战,高点定位谋划2022年工作,为做好2022年工作特别是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系中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