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悟思想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深学细悟 做到学以致用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财务公司金融力量

发布日期:2021-12-09

  中建财务公司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推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党组工作要求、完成国企改革重点任务、抓好“十难”“十有”办实事清单和贯彻新发展理念任务清单落地,奋力实现建设一流财务公司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历史厚度、理论高度、实践角度全面把握《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要做到真学真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在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刻理解“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中开拓前进,持续深入学,坚持常学常进、常悟常新,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要注重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在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上。

  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公司党建工作四级贯通责任体系作用,严格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好集团任务要求,周密部署学习宣贯,认真抓好监督考核,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效。(作者系中建财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鄢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