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 > 企业动态

中建东北院:学深悟透 弄通做实 争取光荣

发布日期:2021-07-22

  中建东北院党委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在东北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努力在学习中悟思想、谋发展、开新局。

006.jpg

  学深悟透,深刻把握精神实质。一贯到底,组织2000余名员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以上率下,公司党委迅速举办专题读书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在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公司主要负责人讲授专题党课,邀请专家深度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弄通做实,持续强化责任担当。专题研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就如何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交流心得,公司主要负责人带头谈认识、讲感悟、谈打算。分类调研,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基层单位,精准聚焦问题。争取光荣,奋力开创发展新局。坚守初心,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会贯通,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公司发展规划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岗位建功,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员工顽强拼搏,不断开创新局。(中建东北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