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党委举办评优评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打印

  厚植党建优势,激发组织活力。近年来,在中建集团党组和北京市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建二局党委聚焦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创造性开展了“组织力工程”建设,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在全局培育、创建、评选一批具有先进性、示范性、引领性的“十佳示范党支部”和“十佳党建示范点”,使基层党支部争先有尺、行为有标。

119983592888825291.jpg

  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攻坚精神”。中建二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忠诚敬业、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业绩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为积极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中建二局党委先后在2020年党建工作暨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以及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暨“攻坚精神”论坛上,对获得党建“双十佳”和获评“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引导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弘扬“攻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贯彻落实局党政“五大突破”“六大提升”发展要求,在推进集团迈向世界一流企业和实现“一创五强”奋斗目标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中建二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