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证 • 启航

领导致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3

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 毛一翔

 8R4A0198.JPG

尊敬的刘书记、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今天,很高兴应邀出席“建证40年·中国建筑奇迹之旅”--中建开放日:大型主题传播行动启动仪式。在此,我代表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对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地祝贺,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对我们新闻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中建集团作为大型投资建设集团,始终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进程砥砺前行,在服务国家战略、促进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和地方经济持续繁荣、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2017年,营业收入突破万亿元大关,连续12年获国务院国资委年度考核 A 级荣誉,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在中央企业中名列第 4 位、第 6 位,成为了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的主力军、“一带一路”建设的先锋队、创新驱动发展的先行者、智慧建造的领跑者、国际交往的和平使者。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开创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的重要一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持续改革创新的节奏和定力,在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征程中倍加努力、接续奋斗。

最后,预祝活动能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