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港航局庆祝建党99周年“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打印


现场照片 (2).JPG

  7月1日,中建港航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两优一先”表彰会。经过基层党组织推荐,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经局党委研究决定,评选出10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家“先进基层党组织”。会上,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代表——中建港航局港口科工党支部分享党建品牌故事《高压电气的守护神:编号“36524”为您服务!》;邀请获奖党员代表参与“疫战下的党旗红”访谈,分享疫情防控下复工复产工作、成长经历及职业生涯中感触最深和最有成就感的事;党员代表与领导分别从“青年如何才能发挥更大作用助力港航局宏伟目标实现”“项目成本风险管控”及“海外青年如何加强技能培训、提升个人能力”等问题与领导展开现场交流;观看《画说党史》微视频和“献礼党的生日”微视频。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祝党生日快乐!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生作题为《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为建设“中建海军”而不懈奋斗》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建港航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要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在奋进中开创未来,坚决做到三点:一是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坚决强化忧患意识,保持定力,逆势前行。三是要切实提高斗争本领,攻坚克难,引领发展。(中建港航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