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济宁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党支部开展 “传承两山精神,争创鲁班工程” 主题党日开放日

发布日期:2020-08-11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两重两出”党建工作指导方针,促进“两个作用”的充分发挥。8月1日,济宁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党支部、济宁市城投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传承两山精神,争创鲁班工程”主题党日开放日活动。

  活动伊始,济宁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经理熊焕然代表项目党支部作活动开场致辞。熊经理在致辞中提出,本次主题党日开放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引导广大党员走在创优攻坚第一线。同时,熊经理代表项目党支部及项目全体同事表达了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同心同德争创鲁班奖的决心与信念。大家还一同观看了济宁文化产业园宣传视频,更直接更深入地了解了济宁文化产业园项目。

  随后,由“两山建设”英雄徐后祥、林涛分享他们的抗疫故事。作为一名老党员,徐后祥一得知集结消息,便火速赶到火神山建设现场投身工作。通过座谈,我们了解到本身就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的他,居然在火神山建设时连续工作近30个小时,在经历高强度的工作后累得只能在管材上草草小眯一会。而林涛同志的女儿,在爸爸投身两山建设工作后,为爸爸写了一封家书,表达了对自己爸爸的理解与敬意。而林涛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不仅帮助女儿树立了良好的价值观,也进一步激励项目的党员同志传承和弘扬火神山精神。现场还邀请两位英雄为项目代表授旗,项目创优组代表也上台表态宣誓,让我们看到了济宁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全体同仁团结一致、勠力同心的强大劲头。

  最后,济宁市城投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猛代表甲方业主进行发言。他大力赞扬了中建三局在大疫大考面前的央企担当,并高度评价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遇难克难,争先创优的强劲动力。华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志滨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济宁文化产业建设项目团队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落实党中央及公司党委的各项决议,既保证了项目工程不落后,又坚持了党建工作不放松。在鲁班奖创优的关键时期,项目全体同仁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优工作中,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市民奉献一座精品工程。

  会议之后,全体现场参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济宁抗战历史展,在建军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中建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