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与首创置业、天津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公司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借鉴先进单位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8月18日,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与首创置业天津公司、天津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在天津开展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对标学习活动。

对标.jpg

  本次对标学习主要通过听汇报、谈做法、谋共建方式,学习了解首创置业天津公司党总支党建活动室、线上智慧党建平台等创新做法及天津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贯通方面成功经验。

  活动中,三方就如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强党建活动阵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从不同层面了解到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创新模式,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热烈。

  通过此次对标学习,大家认识到了差距,对提高分公司党建科学化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与各方加强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以党建促发展,开创全方位合作新局面,助力企业高效发展。(中建八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