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携手共建,银企并肩奋进”——中建安装、中国银行南京分行举行党团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快构建银企党团结对共建新格局。6月30日下午,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南京分行党团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银行南京分行总部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德峰,党建工作部主任吴大胜,财务资金部副总经理杨蓓,团委书记郁凌寒,财务资金部高级业务经理曹明顺与中国银行南京分行纪委书记刘小卫,中国银行江苏省行团委书记姚晓东,中国银行南京分行金融部总经理孙国明等领导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中国银行南京城东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戴雪松主持。

签约现场.JPG

  会上,双方领导就党建、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小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京支行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银行和中建安装有深厚合作历史与合作基础,双方互为客户、互相支持,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中行将充分发挥综合经营平台优势,与中建安装展开更广泛的深层次合作,为中建安装继续提供优质高效多元化的综合服务。

  陈德峰介绍了中建安装的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状况,并对中国银行在集团快速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重点分享了近年公司在抓根魂重塑、党建引领、属地融入、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具体经验。期待双方以党建团建为抓手,齐心合力走出一条党建经验互学、业务交流互动、企业文化互融、信息沟通互享、合作发展共赢的创新之路。

  会上,陈德峰与刘小卫代表双方党委签署了党团共建协议书,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银企党团共建,中建安装必将与中国银行建立新的合作契机,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持续深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加强双方队伍建设、密切业务合作、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同探索银企党建共建工作的新理念、新形式、新方法,共创银企协同发展新局面。

  目前,公司团委已与中国银行江苏省行团委达成合作共识,将联合省属大型国有金融、投资、建设企业及驻地央企团组织开展多样的青字品牌活动,在更高维度不断拓展银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中建安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