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三项措施”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31
【字体:打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后,中建七局所属总承包公司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公司上下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迅速采取党委会或中心组学习研讨、干部理论学习、党课、主题党日等方式抓好学习宣贯,结合实际抓好贯彻。

  一是迅速传达,融入主题教育深刻领悟。在会议闭幕后的第一天,公司党委印发了专项传达学习贯彻通知文件,11月2日,在全公司上下制作张挂各类宣传图牌120余块,覆盖基层90余个项目。11月4日上午,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对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宣贯,对公司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原分公司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的基础上,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9个提法进行重点解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华中分公司党总支发挥头雁效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干部理论学习会议进行专题学习,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西北分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决定》融入到主题教育“学、研、查、改”各个环节,切实抓好学习宣贯。

  二是加强研讨,创新形式掀起学贯热潮。总承包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邀请省委党校教授现场授课,解读全会精神内涵。通过公司微信、网站、宣传展板等方式宣传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并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点学习内容进行学习宣贯。各分公司及各基层项目利用干部理论学习会、晨会、班组班前会、安全例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迅速掀起了学习宣贯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履职尽责和干事创业上来。

  三是学用结合,立足实际推动工作。海外迪拜DowntownViewsII项目、迪拜派拉蒙酒店项目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提出了加强跨文化融合、安全生产和严控工程质量等工作思路措施。中原分公司对标对表四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分公司当前各项工作,拿出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坚决打赢清收清欠攻坚战,回收账款近10亿元。基础设施分公司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及时调整营销战略,一举中标惠济区绿源路等3条道路整修工程项目。华北分公司全会新要求,从“规范标准、绿色施工、智慧管控、双控建设”四个方面,“四位一体”着力整改,确保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建七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