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书香迎“七一” 奋斗奔小康

发布日期:2020-07-03
字体:大         打印   新浪微博     微信

7月1日,中建六局在安徽省立医院老年医学康复中心项目举办“书香迎‘七一’ 奋斗奔小康”庆祝建党99周年暨2020年书香安徽主题阅读走进中建六局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和中建六局联合主办,将庆祝建党99周年与书香阅读、抗疫复工、全面小康等主题有机结合,有效增进了中建六局与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各大主流媒体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扩大了中国建筑在安徽地区的综合品牌影响力。.jpg

  7月1日,中建六局在安徽省立医院老年医学康复中心项目举办“书香迎‘七一’ 奋斗奔小康”庆祝建党99周年暨2020年书香安徽主题阅读走进中建六局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和中建六局联合主办,将庆祝建党99周年与书香阅读、抗疫复工、全面小康等主题有机结合,有效增进了中建六局与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各大主流媒体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扩大了中国建筑在安徽地区的综合品牌影响力。(中建六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