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办实事

中建二局:解决职工“住房难”,织密在京“幸福网”

发布日期:2021-05-07

  中建二局通过调研,了解到总部在京青年员工在住房问题上的痛点、难点。中建二局党委坚持急事急办原则,经研究讨论,决定将白纸坊大厦5层改造成局青年人才公寓,解决引进博士生、硕士生、青年领军人才以及外地员工赴京短期工作的住宿问题。

  该公寓建筑面积超800平方米,具备宿舍区、阅览室、健身房等六大功能,并将配备全套家具,让新入职总部青年人才以及来京短期工作的外地员工直接“拎包入住”,预计可同时容纳30余人。公寓完成初步规划设计后,中建二局商管公司邀请了5名博士生等青年人才代表走进现场,从用户需求的角度进行意见征集,从源头了解大家最紧迫、最必要的生活需求,让青年人才入住更舒适、安心。

  目前,该公寓已启动现场施工,预计今年9月份可投入使用,真正把实事办到员工心坎上,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中建二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