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办实事

中建五局:青年党员邹彬亮相中宣部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中建五局青年党员邹彬亮相中宣部中外记者见面会。5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宣传部就“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担当”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常委、中建集团团委委员、中国建筑五局总承包公司质量管理员、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邹彬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

  邹彬现场分享自己凭借时代机遇、企业支持和过硬技术,从普通建筑青年成长为大国工匠的故事,并表示将继续坚持实干,砌好每一块砖,完美交付每一个工程,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邹彬本次亮相见面会活动引起广泛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报道达1240余篇,新华社、中国网、湖南日报等多家权威媒体官方微博,国资小新、湖南微政务、青年湖南等官方政务微博相继报道,总体阅读量近33万。在五局内部,开展的“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大国顶梁柱·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青年员工、管理人员、产业工人、设计师、劳务工友等纷纷观看直播,探讨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担当作为。(中建五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