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打造长沙首座“4.0版海绵公园”——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107场

发布日期:2021-11-08

DJI_0427-编辑.jpg

  11月2日,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107走进中建五局投资建造运营的长沙首个“4.0版海绵公园”——长沙溪悦荟项目。本场开放日的专题是“发展筑行 接续奋斗征程”。

  长沙溪悦荟项目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城市“双修”的典范工程,是一座集文化、生态、休闲、商业、服务于一体的500亩城市公园综合体。开园当天,到场人数近10万人次。主流媒体、人气主播、长沙市民纷纷打卡,已成为长沙人气打卡“新地标”。

  长沙溪悦荟项目由中建五局投资、建造、运营,占地近500亩,集河道整治、地上及地下水处理系统、海绵城市建设、生态景观、生态产业五大工程于一体。2021年7月2日,项目正式开园运营,运营期15年,将打造一条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城市滨水微旅行长廊,为大美长沙增添一条绿色“腰带”,成为长沙市城东南片区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