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点、线、面”结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8
【字体:打印

  中建交通通过党委传达的“面”、宣传宣讲的“线”、结合生产的“点”,多措并举,多级联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等内容的学习宣贯落地见效。

  一是全面系统学,开辟改革发展“新局面”。中建交通第一时间在党委会上传达会议精神,结合谋划“十四五”发展、攻坚年度目标任务等工作,开展2次专题中心组学习研讨,印发专项学习通知,开辟专版专栏,全面掀起学习研讨热潮。

  二是跟进宣讲学,打造上下联动“纵贯线”。中建交通紧密结合基层联系点调研开展学习宣贯,领导干部分赴山西、河南、山东、广东、浙江等基层单位和项目开展宣讲,着力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推动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走进基层一线,走进职工群众。

  三是强化引领学,把握党建生产“结合点”。中建交通各星级示范党支部率先发动党员领学,通过学方法、知路径,更好服务中心,推动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三公司结合“建证力量·红色基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凝聚全员力量,奋力攻坚节点,助力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开通运营;山东公司开展党员初心交流研讨,党员骨干就创新创效等方面建言献策38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江西公司举办“建证力量·红色基石”青年论坛,推动青年发声,为企业献计。(中建交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