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红色遗迹,重温红色回忆——中建七局交通公司蚌五高速项目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6月27日,中建七局交通公司蚌五高速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走进中国乡村红色遗产名村——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开展“踏寻红色遗迹,重温红色回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当年农家及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等旧址,让项目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了自强不息的小岗村人勇于改革、敢于改革的担当与“敢想、敢试、敢闯”的革命精神。

  在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内,项目党员仔细观看了沈浩同志当年在小岗工作、生活留下的文字、图片及实物资料,深入了解了沈浩同志心系百姓、公而忘私、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沈浩精神”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参观人员,使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与思想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饱含真情的入党誓词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前唱响,项目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沈浩同志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在项目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履行好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结束后,蚌五高速项目党支部“趁热打铁”,及时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2020年上半年党群工作推进会,简要总结项目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蚌五高速项目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助推项目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中建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