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东北院第一设计院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0-08-04
【字体:打印

  1月22日,中建东北院第一设计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部分职工前往辽宁省图书馆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四史”,激发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1.png

  全体党员顺次参观了“70年奋斗历程”“经济建设成就”“政治建设成就”“文化建设成就”“社会建设成就”“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党的建设成就”等七大展区,全面温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和辉煌成就。

  70年砥砺前行 70年辉煌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激情燃烧,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大胆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创新实干,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一个个“辽宁制造”“辽宁创造”,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一个个实物模型,既是辽宁70年艰苦奋斗的巡礼,也是辽宁70年历史跨越的见证,讲述着共和国长子的使命担当。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来时路,牢记梦归处。过去,我们的父辈用心血和汗水创造了辽宁的伟大成就,如今,奋斗的接力棒已经交到我们手中,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拼搏,创造新的更大辉煌!(中建东北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