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石家庄信工学院项目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项目履约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科工石家庄信工学院项目组织召开“全力以赴,决胜8·30”动员誓师大会。誓师大会上,项目党支部为2支“党员突击队”,4支“青年突击队”和3支“工人先锋队”,并号召三大突击队同频共振、互融共进,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项目攻坚的作用,激发全体参建人员勇于担当、奋勇拼搏的精神,保障项目顺利履约。

2、授旗.jpg

  作为石家庄市首个复工复产项目,建成后全国最大的钢结构装配式学校。自2019年12月进场以来,项目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筑牢疫情防控网的同时,众志成城吹响复工复产的冲锋号,提前完成多个目标节点。

  项目入场伊始,党支部就注重激发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系列活动,根据党员岗位和项目特点,设立35个“党员先锋岗”,7个“党员责任区”,亮出党员身份,明确责任内容,形成分区负责、责任到人的工作格局。在党员示范引领的带动下,项目不断掀起一轮轮建设热潮,8天完成12万平米压型钢板的拼装与浇筑,15天实现2栋单体从开吊到浇筑封顶,45天完成1.7万吨钢结构安装,业主方对此赞不绝口,称“央企的党员都是好样的!”(中建科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