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部建设山东事业部党支部开展 “迎七一、悟初心、践承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字体:打印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激发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山东事业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迎七一、悟初心、践承诺”系列活动。

1.png

  活动当天,山东事业部党支部为党员干部发放《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读本》及《“学习建行”形势任务教育读本》,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互动双赢;随后,党员们面对党旗及入党誓词,一起高举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并将统一制作的共产党员个人承诺牌摆放在办公区域,进一步明确党员职责,便于群众监督,同时也提醒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营造了庆祝建党99周年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焕发新的工作活力,要求每一位党员把党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上来,以党建领航,推动山东事业部全面发展取得新进步。(中建西部建设供稿)